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要自己過好人生, 有情愛借問知音。 不變心相等路上, 說心事喝一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持之以恒,便能收獲 文/張宇翔 這幾天,我讀了《青少年心靈日光浴》這本書,從中受益匪淺。書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教我們如何來解決身邊的實際問題,其中《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這一篇,讓我深有感觸。文中講到了一個青年,他做什么事都想要成功,可他卻屢屢失敗,于是便去請教一位智者。智者沒有說什么,只讓他把一袋混在一起的黑白芝麻按顏色分開。這位年輕人分了一會就沒有耐心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只有再去請教那位智者。這時,智者便告訴他做事要有耐心,年輕人聽取后便立刻茅塞頓開。過了十年后,這個青年經過自己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 是啊,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正說明耐心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如果做什么事都沒有耐心,那么成功就會遠離你。所以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模型飛機,讓我把它組裝起來,媽媽說完之后我就立刻拼了起來,一開始蠻簡單的,可是越往后越難,不是這兒多了一個零件,就是那兒少了一個零件。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我無計可施想放棄時,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黑白芝麻的故事,是呀,我怎么稍微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呢?我應該堅持!于是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心平氣和地繼續組裝模型飛機,一次、兩次、三次……最后我終于成功了! 《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廢,而且還要有足夠的耐心。《青少年心靈日光浴》,我會與它為友,健康成長。 小意外,大收獲 文/朱昱鑫 昨天晚上跑步后,我渾身冒汗,想喝點冰的東西,想著就爽。來到百信超市,我發現有蘇打水賣,就想嘗嘗。我打開瓶蓋,就聽見“刺”的一聲,原來是汽水呀,可一喝,沒加糖,一點味道也沒有。 回到家,我想往瓶里加點糖,可光有甜味還不行,怎么才能不浪費呢?我突然想到家里還有甜橙味的維C泡騰片,放一片進去會怎么樣呢?試試。我把泡騰片放進去的一剎那,“火山爆發”,“泉水洶涌”,可噴出來的不是巖漿,也不是泉水,全是泡泡。我和媽媽剛開始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愣了一會,媽媽趕緊擦桌子,我趕緊蓋蓋子。忙完之后我想:泡騰片放在水里不會這樣,為什么放在蘇打水里會冒這么多泡泡呢? 我想到了從書上查找知識:因為蘇打水里的小蘇打是堿性的,和泡騰片里的酸性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就會中和,產生很多氣泡,而瓶子空間不足,泡泡就會溢出來。 這次的“試驗”雖然出現了小小的意外,但卻讓我有了收獲。 堅持,才會有收獲 文/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師恩難忘》、《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讀著讀著,我的眼睛定格在了“幾百、幾千、幾萬”這些數字上,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持之以恒,所以才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再讀再讀,李時珍的“二十幾年”不懈努力,愛迪生的“畢生”孜孜不倦,齊白石“數十年”的“不教一日閑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啊! 細細想來,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甚至半途而廢,怎能讓美夢成真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志要寫一部小說,可是呢,目錄寫好了,寫了一篇就放棄了;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現在呢,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總是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于是,我銘記“滴水穿石”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堅持讀書,堅持練筆,一天,一月,一學期,讀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材料”了。 相信,我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從“堅持”中,我會收獲更多更多……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佳里隱形增高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花壇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三民鞋材鞋墊批發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新莊鞋材鞋墊批發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竹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高雄楠梓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高雄楠梓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開發OEM工廠中和足弓鞋墊貼牌 台南歸仁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南南區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南安南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tp2 的頭像
    i64hptp2

    游孟軒直播開箱推薦

    i64hpt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